shar
shar的头像

shar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融入基层生活 擦亮青春底色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党中央是顶梁柱,基层党组织是基础。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我们的工作必须夯实基层。”作为初入基层的选调生,要如何转变身份,如何快速适应基层工作,如何在基层的平台…

    信息推送 2023-05-30
    00
  • 调查研究多些“真”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诚如李强总理说的那样,“坐在办公室碰到的都是问题,深入基层看到的全是办法”。调…

    信息推送 2023-05-27
    00
  • 让青春与基层满怀相撞 让初心与热忱牢牢扎根

    星海横流,岁月成碑。从金秋硕果,至盛夏蝉鸣,我来到开鲁县小街基镇前河村担任书记助理已近两年,称呼由“小孩子”变成了大家口中的“小邵同志”,在我看来这不只是一个称呼的改变,更是我与大…

    信息推送 2023-05-27
    00
  • @党员干部:做好主题教育需要“三心合一”

    近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制定目标,聚焦突出问题,拥有学习之心、统筹之心、实干之心…

    信息推送 2023-05-27
    00
  • 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走好新征程赶考之路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站…

    信息推送 2023-05-23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