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峰基层
玉峰基层的头像

玉峰基层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5 文章
  •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2023年7月,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党的…

  • 让文化传承“活”起来

    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指出“中国文化源远流长,中华文明博大精深,只有全面深入了解中华文明的历史,才能更有效地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新发展,更有力地推动中国…

  • 真抓实干——让调研在青年干部中蔚然成风

    近年来,我国青年干部队伍不断壮大,他们是党和人民事业的接班人,肩负着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责任。为了更好地履行使命,青年干部应该在基层大兴调研之风,通过深入实地调研,不断提升自身能力,…

  • 党建引领乡村融合发展

    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推进和中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乡村地区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历史性变革。在这个过程中,党建工作站稳人民立场,紧紧依靠全体农村群众,全面开展农村环境整治、新农村建…

  • 护苗成树——正向引导青年干部茁壮成长

    青年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

  • 建设高标准基层队伍,助力乡村振兴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时强调,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由此可见,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性,而这需要每一个基层干部树立正确政绩观,再由一位位干实事的基层干部坚定自己的远大志向,最终形成社会好风气。

  • 以学正风

    在现代社会中,我们面临着各种各样的挑战和诱惑,通过以学正风,我们可以保持正确的价值观和行为准则。以学正风是指通过学习和教育来培养正确的思想和行为习惯,以此来引导整个社会朝着正直、诚…

  • 不修“小节”难成“大德”

    “滴水穿石,不是因为它有多力,而是因为它有恒心。”这一句话恰恰诠释了一切伟大成功的背后,都需要从坚持和积累每一个细节做起,每一个基层干部都应牢记这一理念,以小事铸就大德。俗话说:“…

  • 坚持文化创新发展,打造现代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独特的宝藏,蕴含着博大精深的智慧和价值观念。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的,“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马克思主义的真理之光激活了中华文明的基因,使之与当代文化相适应、与现代社会相协调。”

  • @新任公务员 厚植为民服务的大树

    “少年强则国强”。年轻血液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基石,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先锋力量。 进入公务员队伍,不仅是一种认同与接受,更是一份希望和重托;同时,也是一次巨大的挑战…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