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 书剑
饶 书剑的头像

饶 书剑投稿人

饶书剑,楚雄州委组织部驻姚安县官屯镇巴拉鲊村工作队员,16年定向选调生,中央民族大学硕士
6 文章
  • 官屯镇巴拉鲊村爱心慈善超市经验分享

    姚安县官屯镇巴拉鲊村于2017年5月首创农村爱心慈善超市,该经验得到多方肯定,并有幸被推广到更多的地区。为了方便各地同仁开展相关工作,在此分享巴拉鲊村开办爱心超市的经验供大家参考,期待大家的宝贵建议!

    2018-11-12
    00
  • 从贫困户到“人生赢家”

    农村中有一些年轻人,他们年富力强,却懒惰不思进取,始终在贫困线上挣扎。其实他们只是迷茫了,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脱贫,也不相信自己能致富。不妨尝试给他们一点信任和责任,也许能在茫茫黑夜中为他们亮起一盏灯,也许能重新点燃他们埋在心底的火种。

    2018-11-06
    00
  • 姚安:早春杨沟气象新

    脱贫致富奔小康固然需要挂包单位、驻村工作队以及村干部的不懈努力,也需要村民的积极配合和主动参与。让良好的群众基础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形成合力,小康的春天并不遥远。

    2018-04-10
    00
  • 饶书剑:姚安巴拉鲊——肉牛养殖惠农家

    强基惠农‘’股份合作经济”是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效途径。2016年来,姚安县巴拉鲊村党总支以强基惠农“股份合作”经济项目为依托,采取“党总支+合作社+公司+建档立卡贫困户+保险”的合作模式发展肉牛养殖业,近期已如约向现有的79户入股贫困户兑现第一年期每户400元固定分红。现将有关经验进行分享,望各位同仁探讨指点。

    2017-10-27
    00
  • 饶书剑:用爱心公益 树脱贫新风

    为了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提高农村居民素质,让农村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共同进步,为脱贫攻坚提供不竭的精神动力,姚安县官屯镇巴拉鲊村党总支将党建与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将七一庆祝活动和本村的“爱心积分”制度相结合,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开展公益活动,积极引导群众树立公德意识,自觉维护公共环境、自觉配合脱贫攻坚工作。

    2017-07-08
    00
  • “爱心(慈善)超市”——探索农村扶贫的新模式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决战攻坚扶贫,姚安县官屯镇巴拉鲊村在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支持下,积极探索社会救助帮扶的新模式,在村委会内建起一家爱心(慈善)超市。

    2017-07-05
    01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