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干部 趁此春时长“精神”

江西省金溪县委组织部 陈家志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三月春风苏万物,雷锋精神沁心脾。作为一名青年干部,共同将服务为民的“频波”投射到更加开阔的天地。以雷锋精神照亮前行路,为民服务正当时,趁此春时长精神。

趁此春时,激发“款款为民心,争先勇上前”的热情,一起振作出“把有限的生命力,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的雷锋精神

青年干部,青春恰同,共此青春盛景,激发款款为民心,以奋勇争先的真情增加服务的“热力”。大抒“服务心”,激发“款款为民心,争先勇上前”的真情,充分将这份真情延续。青年干部始终充分展现自己的青春热情,始终坚定方向,找准标杆,一起振作出“把有限的生命力,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的雷锋精神,将这种“大观念”荡涤于胸。不断铺拓“服务路基”,同奔“幸福大道”,一起“蓄电储能”,在传导服务“热量”的大道上攀援竞上,紧紧朝着“服务”的方向,续以青年干部的“热情”,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证明题”,用青春热力振作出服务为民的雷锋精神。

趁此春时,下定“意气干劲足,共梦在今朝”的决心,一起振作出“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的雷锋精神

青年干部,鼓足干劲,齐力共为,共梦今朝。趁此青春盛景,认准道路不胜不归,聚力同往,定要表证内心的志向,欣然赴梦,齐齐下好决心,让服务为民的征途更加丰富多彩,一起绽放出为民服务的“青春之花”,青年干部必定用我们的热忱精准传导为民服务的决心。方向明晰,一起承延“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的雷锋精神,“螺丝钉”尽管看不起眼,但是责无巨细,只要勇于担当,必定会迎来“丰收岗”,下定服务决心,开怀畅往,行如起初,初心不忘,使命不卸,以十足的脚力,十足的干劲,十足的信心,一起砌好“为人民服务”的幸福路基,用青春振作出服务为民的雷锋精神。

趁此春时,树立“凝心拓大道,命运当与共”的担当,一起振作出“自己活着,就是为了使别人过得更美好”的雷锋精神

乘风而兴,逆流而上,青年干部,大任担当。共此青春盛景,为民服务正当时,我们始终凝力共开拓,将责担扛在肩上,一起振作出“自己活着,就是为了使别人过得更美好”的“雷锋精神”,在为民服务的道路上,我们青年干部同样以雷锋精神为指引,齐绽“担当之花”,树担当,不掉队,不失群,用大写的担当,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搭好“连心桥”,握紧奋进新时代的“方向盘”,定要探寻“为民服务”的非常之观,无论险远,不惧路遥,在服务为民的大道上。只有不断“积跬步”才能共达“千里程”,只有累攒“滴水力”才能建成“穿石功”。青年干部必不受时间的消磨,时时刻刻自我“磨洗”,甘做“铺路石”,上鞍套缰,扬鞭奋上,一起将雷锋精神代代传承续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更多的青春力量。

(0)
上一篇 2023-03-08
下一篇 2023-03-0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