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G61次时光机即将起飞 请您尽快登机!

河南省武陟县委组织部 王静

前往“童年”的组工“小朋友们”请注意:您乘坐的ZG61次时光机即将起航,请您尽快前往2020登机口登机。祝您六一梦幻之行旅途愉快!愿你历尽千帆,归来仍是翩翩少年!

穿梭于千态人间,天真烂漫常在。像“儿童急走追黄蝶,飞入菜花无处寻”,在黄菜花地搔首踟蹰、不知所措的孩子一样,天真烂漫是他们的天性,充满童真童趣的一言一行让他们收获了不一样的风景。穿梭于千态人间,组工小朋友要坚守初心,强化对党忠诚的政治担当、攻坚克难的使命担当、勇立潮头的责任担当、永葆初心的为民担当。天真烂漫,不是拒绝成长,是要我们始终保持思想纯洁,初心易得、难守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以坚如磐石的信念、只争朝夕的拼劲、坚韧不拔的毅力,一步一脚印走向中国梦的伟业。

穿梭于花花世界,守住原则不变。孩子眼里只有对错,大人的眼里才满是利弊。小孩子的世界有他的原则,对就是对,错就是错,没有灰色地带,没有模棱两可。组工干部是管党员的“党员”,管人才的“人才”,管干部的“干部”,党和人民赋予了我们重要的职责和使命,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是对他们最好的回响。面对形形色色的人事、面对物欲流横的诱惑、面对艰难险阻的前路,我们要守得住原则、站得住立场,始终把政治纪律和规矩作为不可逾越的红线、不可触碰的高压线、不可突破的底线,像孩子一样,在是非面前敢于讲真话、坚持原则,这不仅是组工人履职尽责的关键所在,也是人民群众对组工人的热切期待。

穿梭于沧海桑田,好奇勇敢相随。“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对任何事物都有着强烈的好奇心。今年两会新词迭出:“以保促稳”“两新一重”“留得青山、赢得未来”“谁能干就让谁敢”……时代的变迁、科技的进步、观念的更迭,催生了很多的新生事物和新挑战、新矛盾,面对日新月异、沧海桑田的时代,组工人要想在千头万绪的组工工作中得心应手,成为“多面手”,就需要始终拥有“孩童般”的好奇心:始终坚持对知识理论的学习、始终保持对新兴事物的求知欲、始终处于积极探索的状态,永葆进取之心、主动接受挑战、大胆开拓创新,时刻为组工事业注入青春活力。

(0)
上一篇 2020-06-01
下一篇 2020-06-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