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如一 祝党生日快乐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东林街道 胡倪郗

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从嘉兴南湖红船上扬帆起航。今天,中国共产党99岁了,祝党生日快乐。近百年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带领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这离不开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薪火相传、接续奋斗。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砥砺初心,中国共产党人一直坚守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他们怀揣着同样的初心,坚持统一信仰,用行动展现出共产党人的党性。

“手中的权力是人民给的,只能用来为群众服务”。人民立场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公权力姓公,也必须为公,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不论行政体制怎么变、政府职能怎么转,为民服务的宗旨都始终如一。无论是“拍蝇打虎”,还是简政放权,中国共产党一直在激浊扬清、固本培元,刀刃向内,不断清除侵蚀组织肌体的“毒瘤”,永葆党的肌体健康。在新冠疫情防控斗争中,共产党员坚持先上,无论逆向而行,驰援武汉治病救人,还是坚守后方,摸底排查守护家园,他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用行动彰显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作为驻村第一书记,不获全胜,绝不收兵”。今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共同迈进全面小康,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这是中国共产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是为人民谋幸福的现实写照,无论是李保国式的老一辈共产党人,还是黄文秀式的新一代共产党人,他们都勇于投身到最艰苦的地方,都为脱贫攻坚倾情投入、奉献自我。中国共产党人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一鼓作气、尽锐出战,他们立志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请总书记放心,我们一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贡献‘90后’的青春力量!”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时的50多名党员,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时的448.8万名党员,再到2019年底的9191.4万名党员,我们党一直在吸引仁人志士、有志青年向党组织靠拢,一直在不断充实壮大,吸纳新鲜血液。老一辈的党员用一生证明“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祖国”,新一代的党员用实际行动证明“我辈当自强”,我们青年一代堪当大任,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可以跑好历史的接力棒,“愿以吾辈青春,守护这盛世之中华”。

99如一,我们共产党人初心不改,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行动践行着入党誓言。今天,祝党99岁生日快乐,您正风华正茂,我们一生信仰。

(0)
上一篇 2020-07-01
下一篇 2020-07-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