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干部 领取你的夏日清凉果盘

江苏省灌南县委组织部 付金凤

不知不觉,40天超长待机的“三伏天”已悄然来临。炎炎夏日,很多人都会感到心浮气躁进而食欲大减,而能量摄入不足会导致人体更易产生倦怠感,工作和学习也难免动力不足。这时,不妨来一份清凉的夏日果盘,为组工干部降温消暑,补充满满干事创业的正能量。

首先,来一口猕猴桃排毒消腻。被誉为“水果之王”的猕猴桃营养丰富,能提供人体每日所需两倍多的维生素C。而维生素C作为高效抗氧化剂,对提高机体免疫力、解毒防癌都有着显著的作用。组工干部是管干部的干部、是管党员的党员,因此“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明确的政治方向。必须扎紧加强党性修养的篱笆,筑牢抵御病毒侵袭的防火墙。组工干部不妨多摄入一些猕猴桃,白净肌体排除浊气,产生可抵御不正之风的优质抗体,增强自身防腐拒变的能力。

其次,来几颗蓝莓滋润眼球。蓝莓中的花青素可以改善视力,预防重度近视及视网膜剥离。同时花青素更有加速视网膜细胞中保证良好视力不可或缺的成分——视紫质再生的能力。组织部门的责任就是发现干部、推荐干部、选拔干部,因此需要组工干部独具慧眼,有“透过现象看本质”的识人辨才之能,一双“明眸亮眼”不仅是标配,还得是顶配。组工干部要多食用一些蓝莓,提高“眼力”,扩充眼界,用“德能勤绩廉”的多维标准去综合研判,为干部队伍选拔培养素质高、能力强的后备力量,充盈忠诚干净的血液。

再次,来两块火龙果促进吸收。火龙果含有丰富的水溶性膳食纤维,红心火龙果更有软化血管,预防对脑细胞变性的作用。组工干部要学而不倦,在理论学习上永葆“为伊消得人憔悴”的热情,在能力提高上坚持“更上一层楼”的执着,还需要强悍消化能力来将汲取的知识能量内化,才能避免“入眼不入心”、走马观花式的泛泛而学。每每食用完红心火龙果后,不妨照下镜子,哇哦,这也太美了吧!你的嘴唇已经涂上了组工干部中排名TOP1的“红心火龙果”色,只需要“力学如力耕”,就能获得大自然馈赠你的最美的色号。

最后,来一根香蕉舒缓情绪。在工作或学习中过度用脑时会导致机体内维生素、矿物质及热量的缺乏,人就会感觉有点“丧”。这时候就需要咬一口软糯的香蕉,为大脑提供充足的血清素来制造愉悦感和幸福感。组工干部工作任务繁重、质量要求高,压力自然也比一般岗位来得大。因此需要比常人更多的血清素来进行自我调适,用乐观自信的人生态度来捍卫自己的身心健康。组工干部在烦闷时不妨来一根甜甜的香蕉,用它为我们提供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来缓解消极情绪,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好地履职尽责。

组工干部要多吃水果,为自己补充能量,增强免疫力。用耳清目明、唇红齿白的健康形象,更好地践行为党工作、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0)
上一篇 2020-07-16
下一篇 2020-07-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