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群众是我们党奋勇前行的“最大底气”

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卫生健康局 郑文

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是我们党执政的坚强后盾和最大底气。

涵养“最大底气”,要筑牢宗旨情怀。“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一个都不能掉队”“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一个个振聋发聩的声音,展现了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展现了我们党始终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带领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是我们党始终不渝的奋斗方向,是我们党孜孜以求的价值取向。因此,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筑牢全心为民的宗旨情怀,始终把赢得民心民意、汇集民智民力作为工作着力点,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以念兹在兹的情怀,以夙夜在公、真抓实干的举措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归属感,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进步。

涵养“最大底气”,要不懈努力奋斗。“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最大内因和最强动力,是我们党永葆生机与活力的不竭动力源泉。近百年来,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带领人民群众取得革命、建设、改革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永葆生机与活力,除了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科学的理论指导,还在于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价值取向,这也是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最大底气。正是因为对实现人民所向往的美好生活执政理念的坚守,我们党才会在一次次自我革新中不断净化、不断完善,永葆旺盛的生命力。

涵养“最大底气”,要发挥人民群众的力量。人民群众是我们党的力量之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更需要各行各业人们的辛勤劳动。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人民群众以改天换地的磅礴伟力和洪荒巨力,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跨越,创造了从一穷二白到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当惊世界殊”的不朽传奇,铸就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核心力量。这也是我们党执政的厚实基础、强大自信、十足底气。正是依靠着人民群众这座最坚定、最坚强、最坚实的靠山,我们的党和国家必将无往而不胜,带领人民抵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彼岸。

(0)
上一篇 2020-09-15
下一篇 2020-09-15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