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岁 “不惑少年”再出发!

四川省宜宾市高县县委组织部 李明泓

多久没过生日了,如果不是母亲大人提醒,对数字超级不敏感的我应该又会忘记。自我考上公务员,成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好像就不怎么过生日了。参加工作以来,生日不是上班就是加班!小时候过生日,全家人坐在一起,自己最期盼的生日礼物是甜甜的生日蛋糕和变形金刚玩具。三十而立后,我觉得我想要最好的生日礼物是家人的陪伴以及学习成长!余生还长,不忘初心,风雨兼程,打工人泓,加油!

三十一岁生日,期盼坚持锻炼身体健康。这几年,遇到我的人总说,“老李,你看起来沧桑了很多”“老李,你发际线又高了”。基层工作很繁琐,必须操心才能做好、做踏实。云南有个白发“80后”干部,其实“年纪轻轻”的我头发也掉了不少,不再有少年模样。更让我害怕的是前阵子体检,身体出现了亚健康状态,我想这是长时间饮食和作息不规律造成的。我不时奔波于医院和单位之间,这也让我的父母十分操心。看到他们欲说还休的样子。我告诫自己,哪怕再忙也要吃饭,哪怕再累也要休息。为了家人,我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个更加健康的身体。

三十一岁生日,期盼自己能够有所进步。这几年历经多个岗位锻炼,近期我抽调到县委组织部工作学习,与组织部的同志比较,相较于他们的比学赶超、安专迷、干闯创,我找到了差距。其实我们基层党员干部有如一块砖,哪里需要就可以往哪里搬。但是我恐慌于知识和本领的不足。我好怕自己与时代脱节却不自知,我好怕自己因为知识不足而辜负老百姓的信任。所以我不断地充电学习,充实自己的头脑,希望能够学以致用,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每天我也坚持笔耕不辍,我深信努力总有回报,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获得长足的进步。

三十一岁生日,期盼咱们老百姓心头甜甜。我想把生日蛋糕分给每一个我服务的老百姓,让他们分享到我心中的甜美,让他们嘴里甜、心里也甜。习近平说:“我们要坚持人民至上,只要是人民群众欢迎、咧嘴笑的事,再难也要干到底;只要是人民群众不高兴、撇嘴的事,就坚决不要干!”下基层的这么多年,我深刻感受到了基层人民的伟大力量。他们对我充满了爱护,让我感受到春风化雨一般的温暖;他们对我的工作格外支持,让我能够很好地完成各项工作。尽管我做得还不够好,但我会朝着这一方向继续奋斗、不断前行!

(0)
上一篇 2020-11-17
下一篇 2020-11-17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