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第二个百年”新篇章的“第一”

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行政审批局 马滟敏

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涓滴努力都在向着大海涌流。当下站在“新时代”的档口,面对新百年奋斗目标,必须革故鼎新迈好“第一步”,铆足劲头跑好“第一棒”,全力共举开好“第一局”,稳步开好“第二个百年”胜利之战。

以革故鼎新的作为迈好“第一步”,为民服务有方向。

奋进新时代,需要掌舵者;阔步新征程,呼唤领路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心思集中,精力充沛,干劲十足,在新的转折时期,充分体现出为民的服务意识。在新年贺词中,习近平主席说:“每个人都了不起”!是的,新时代、新目标需要我们有新动力,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而改革是发展的内在驱动力。始终坚持把国家大义扛肩上,把百姓冷暖装在心间,把责任担当举过头顶。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发展的见证者、开创者和建设者。紧追时代的步伐,为实现远景目标和“第二个百年”计划而不懈奋斗是每一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以冲刺抢先的状态跑好“第一棒”,为民贡献有劲头。新时代的发展一日千里,新征程时不我待。新时代健步而来,新气象扑面而至。实干是新时代的底色,奋斗就是新时代的注脚。我们国家经过漫长的奋斗历程,国力日渐强盛,人民生活水平逐年提升,国强民富的今天,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及人民的勤奋努力。站在时代的转折点,我们相信党的正确领导,将继续带领人民致富强国。机遇虽在,不予虚浮之辈;困难虽多,难挡实干之人。我们应该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心态稳步发展,争取好开端。奋斗,是解锁中国奇迹的钥匙,更是写就新时代的画笔。每个人都应该握紧手中的“奋斗笔”,在第二个百年新征程上跑好“第一棒”。

以科学有力的举措开好“第一局”,为民造福有定力。站在高起点、打下好基础、展现新风貌、开好新局面。新时代的到来,总是以新思想、新方略为标志。新时代的前行,必须有新思想、新方略为指引。历史的如椽巨笔,需要魂脉牵引;时代的伟大征程,离不开思想灯塔。习主席以“每个人都了不起”鼓舞大众,鼓舞人心,新年贺词,无不体现出国家领导人对黎民百姓的幸福所给予的关切。大凡一个时代之新,不在物质形态,而新在精神状态。开启“第二个百年”计划的新篇章,科学有力的举措是实现目标的源泉。不负新时代,既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更要“磨掉脑袋里的锈斑创新干”。

(0)
上一篇 2021-01-06
下一篇 2021-01-06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