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喀喇昆仑高原的“人民卫士”致敬

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华港镇 祝云逸

喀喇昆仑高原,雪山连绵不断,伴随风雪交加昼夜不止。然而,在这里卫戍边疆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们始终屹立不倒,用鲜血、汗水与忠诚,诠释了“人民卫士”的真谛。他们英勇斗争、不惧牺牲,护卫山河无恙、边疆康宁,守护国家安全、寸土不失,书写了血色边关的英雄事迹。他们的存在,让我们倍感安心和自豪。让我们向他们致敬,向护卫边疆的英雄战士们致敬!

艰苦环境,他们无畏风雪昂首逆行,尽显铮铮铁骨。喀喇昆仑高原位于祖国的西部边境,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是对这里毫不夸张的描述;环境恶劣、资源匮乏亦是对这里形象贴切的表述。未接触者闻及于此,或许很难想象人类能够在这样的环境中生存。然而,在这里——祖国重要的西部边关,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克服千难万险、不畏冰峰雪谷,用坚韧不拔的志向与令人惊叹的意志,在漫天风雪中昂首前行,坚决保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他们是受人尊敬的“逆行者”,是党的“坚实护盾”,是人民的“安全卫士”,他们的一举一动,尽显中国军人的铮铮铁骨,展现了中华民族之魂。

忠诚于党,他们恪守职责践行党性,无愧中国军人。不论喀喇昆仑山脉的气候多么恶劣、危险多么密集,这里的解放军战士都未曾退缩、勇往直前,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对党的绝对忠诚,显示了对军人职责的坚决恪守。他们无愧于中国军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赞许。纯洁无瑕、忠贞不二的党性在他们的身上“发光发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他们的身上得到真实印证。“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他们以“忠肝义胆”书写“勇武传魂”,不顾自身安危,冲锋危险一线,与国土同命运、与雪山共呼吸,将党旗真正高高飘扬在了边关地带。血色昆仑边关,皆是他们的忠诚与奉献;国土绝对安全,皆因他们的坚守与付出。他们是人民的卫士,是英雄的军队,亦是英雄的战士。

敢于斗争,他们捍卫国土不惧牺牲,铁血染红军旗。中国热爱和平,尽显大国风度。然而,总有敌对势力、不法分子试图侵我边境、占我国土。逢及此时,喀喇昆仑的边关战士们永远无畏冲锋、不惧牺牲,誓死捍卫祖国领土安全,以血色护边关无恙。这里党旗军旗美如画,是战士的鲜血染红了它;这里千里冰霜“春”常在,是英雄战士的生命开“鲜花”。他们勇于斗争,即使面对数倍于己的不法外军,仍毫不屈服、角力到底,哪怕战斗到最后一刻,都坚决以鲜血和生命保卫中华大地的每一毫、每一寸,以忠武铁血染红了军旗。他们赤胆忠心、不怕艰苦、不畏牺牲,以血色在喀喇昆仑边关让党的旗帜始终飘扬、国家领土寸土未失,军营如山巍然不动。

雪山回荡英雄气,风雪边关写忠诚。让我们向喀喇昆仑高原的“人民卫士”致敬,向流血牺牲的人民英雄致敬,向全体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们致敬!烈士永世流芳,英雄永垂不朽!

(0)
上一篇 2021-02-22
下一篇 2021-02-22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