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封情书献给党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亲爱的党,你从战火纷飞中走来,越过重重磨难险阻,一路披荆斩棘,以光辉伟岸的形象来到了我的面前。从此,山川湖海不如你,日月星辰不如你,目之所及,皆不如你。

与你相识,结缘于鲜血染笔墨的震撼心魄。从学生时代的历史课本上,从父辈师长口口相传的故事里,我初识你的面貌,了解你的过去,越过了不断流淌的时间长河,遥望你旧时历经的雨雪风霜。那一声声“我以我血荐轩辕”的呐喊,那一个个“浴血罗霄圆梦想”的身影,皆化作一座座不朽的丰碑,穿过那遥远的沧桑岁月,为后人铸就一片满是希望的天空。寥寥墨迹,道不尽你的坚守与赤诚,才浅学疏,写不尽我对你的热爱与崇敬。遗憾我没有足够的天赋,只能为你写一半的情书,向你表明我对你的向往与信仰,向你承诺我对你的忠诚与不渝。

与你相拥,感恩于铮铮誓言喜获你的接纳。百年风雨,漫卷着鲜红的党旗,流金七月,映照着镰刀与斧头的光辉。庄严神圣的会场内,我高举右手,握紧右拳,向你许下了永世不变的诺言。执念数载,终以铮铮誓言获得了你的接纳,与你相拥,终能在你的真挚关怀下砥砺前行。情书至半,喜获回音,从此你成为我的此生钟情,我也终成你的肌体细胞。从此,我将永远跟随你的步伐,拥护你、信仰你,为你奋斗终身,对你忠诚如一,随时准备为你的事业牺牲一切,永不言弃,永不背叛,做镶嵌在你身上的一刻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初心不改,党性不褪。

与你相伴,用往后余生来书写未完的篇章。这世上最美好的浪漫,莫过于白首相依、一生相伴,而我与你最完美的结局,也必将是相濡以沫、共享繁华。在漫天烽火的岁月里,是你将整个华夏庇护在自己的羽翼之下;在伟大复兴的历程中,是你为整个民族指明了通往光明的道路。你是如此神圣而伟大,如此勇敢而睿智,让我时常忍不住感叹,是怎样的幸运,才能在情窦初开的时候结识了你,在风华正茂的年纪加入了你,在往后余生的日子里能陪伴于你。我亲爱的党,请你相信,你就是我永恒的归属,是我此生的唯一,在漫漫余生里,我必将用尽全部的心力,去书写你我未完的篇章。

情话太长,只能浅表衷肠,道路漫长,只盼余生共往。我亲爱的党,在你百年诞辰之际,我怀着一腔依恋写下这半封情书献给你,纸短情长,只盼你能知晓我对你的情意。

(0)
上一篇 2021-05-14
下一篇 2021-05-14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