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 感谢有“你们”

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古河镇人民政府 邓丽娜

伴随着大家的期盼,“五一”小长假已圆满拉下了帷幕。对于普通人而言,这个“小长假”就是在休息、聚会、旅游中度过,而对于“特殊”的人而言,这个“小长假”却是在不停地奔走中,他们每天忙碌的身影也完美诠释了这个“小长假”的涵义——“劳动节”。感谢每一位奋战在一线岗位上的“你们”,因为有了你们的默默坚守,大家才能如此安心,因为有了你们的辛勤付出,大家才能如此开心,因为有了你们的无私奉献,大家才能如此舒心。

感谢“你们”——身着制服一直坚守在一线战场上的人。为了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你们”时刻保持着战斗状态,整装出发。不惧骄阳似火,不畏电闪雷鸣,“你们”镇定自若地指挥着交通,确保了车辆有序通过、人们安全出行。为了人民群众能平安过节,“你们”开着警车四处巡逻,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让群众心里多了一份踏实感和安全感……感谢“你们”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指数”,让群众在这个假期过得很安心。

感谢“你们”——穿着马夹一直蹲守在卡口值勤点的人。一把四角伞、一张折叠桌、几把塑料凳就是“你们”的临时办公场地。一台时刻装满水的饮水机正等待有需要的人,桌上的旅游指南一字排开为游客提供着便利,旁边立着的指示牌上清晰印着“交通劝导”几个大字,为行车的人们筑起了安全的屏障;桌子中间放着的“党员先锋岗”座牌,让大家记住了你们的共同“名字”。感谢“你们”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了群众的“满意指数”,让群众在这个假期过得很开心。

感谢“你们”——臂带袖章一直行走在林间小路上的人。头顶烈日,脚踏黄土,每天奔走在田边地角、泥泞小道。尽管汗流浃背,纵使双脚酸痛,“你们”却依然坚持“日行万步”,走村入户了解群众的需求,翻山越岭查看林区的安全……守一方土,尽一方责,护一方人,“你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为民之心,“你们”用自己的铁血担当诉说着爱国之情,从未停歇,没有抱怨,不曾逃避。感谢“你们”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指数”,让群众在这个假期过得很舒心。

平凡的岗位,依旧做着不平凡的贡献。“你们”只是无数个“劳动者”的缩影,感谢“你们”,每一个“五一”小长假期间依然在默默坚守的人,这个假期因为有了“你们”的付出和努力,所以变得更加美好、更加难忘。

(0)
上一篇 2021-05-06
下一篇 2021-05-06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