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的每一次用“心”

北京市门头沟区潭柘寺镇 冯玉娟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广大青年是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承担着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艰巨任务,如何更好更快地成长成才,更是事关党和国家的发展大计。因此,广大青年干部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肩负起时代责任,坚定信念、提升本领,在新时代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上努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那一天,你用“衷心”誓言表达对党的执着追求。那是一个永生难忘的日子,面对鲜红的党旗,握紧拳头,把右手庄重地举起,那铿锵有力、字字千钧的誓言把信念与力量凝聚。那一天,你的“政治生命”脉搏开始跳动,你多了一个身份“中国共产党党员”。青年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承载着未来的希望,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第一职责,以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理想信念和对共产主义的不变追求,擦亮青春底色,走好勇往直前的“信仰路”。

那一天,你用“初心”行动回应祖国的基层号召。那是一个心潮澎湃的日子,你背上行囊,昂首阔步踏上基层这片沃土。“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是祖国和人民的召唤,也是实现自我理想的必由之路。青年干部扎根基层,为民服务、无私奉献是本职更是使命。面对基层纷繁复杂的工作,要坚定扎根基层、追逐信仰的初心,在攻坚克难、顽强拼搏中彰显奋斗精神,在经风雨、见世面中锤炼过硬本领,在实践基础上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发扬务实精神,在实干中把群众的事干好做实,兑现为民承诺,实现青春价值。

那一天,你用“真心”奉献换取百姓的平安健康。那是一个临近春节的日子,千家万户沉浸在节日的喜悦和团聚的温馨里,接到了紧急的战“疫”的动员令,临危受命,你毫不犹豫奔赴一线。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你,是战士、是先锋,可也同样是儿子、女儿。青年干部要领悟“奉献”二字的真谛,发扬奉献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倾情投入、全力付出,做到心中有民、使命在肩,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崇高理念,涵养“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气概,把“小我”融入“大我”里,以“无我”的奉献意识在为民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0)
上一篇 2021-05-11
下一篇 2021-05-11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