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致敬建党百年

北京市朝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许长艳 陈爽

2021年5月18日,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认真落实党和国家的优抚政策,彰显党和政府对优抚对象的关怀和尊重,营造全社会崇尚英雄、关爱功臣的良好风尚,北京市朝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经过认真筹备, 2021年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在延庆正式启动。活动分两批举行,辖区残疾军人、烈属、参战参试退役人员、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农籍士兵等48名优抚对象参加了第一批为期两天的疗养参观活动。

此次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致敬建党百年”为主题,组织优抚对象游览园博园、延庆野鸭湖湿地自然保护区,参观平北红色第一村纪念馆、平北抗日烈士纪念园、昌延联合县政府旧址等。

疗养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以崇敬之心,满怀深情,尽心尽力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时刻关注优抚对象的身体状况和个性化需求,每天坚持对优抚对象进行体温监测,做好疫情防控,并聘请专业医疗机构开展健康专题讲座,为优抚对象免费检查身体。工作人员在全程陪同和参与优抚对象的各项活动同时,主动听取和认真采纳优抚对象对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时刻关心他们的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倾尽所能做到耐心、热心、贴心为优抚对象服务,整个疗养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开展优抚对象短期疗养参观活动,是朝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倾心为优抚对象服务,“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具体行动和生动体现,更是认真落实党和国家的优抚政策,保障重点优抚对象合法权益,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的具体举措,激励退役军人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参加疗养的优抚对象纷纷表示,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转化为动力,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珍惜荣誉,永葆本色,发挥余热。

(1)
上一篇 2021-05-20
下一篇 2021-05-20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