熠熠纪念章 “章”显无上荣光

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组织部 石翔宇

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举国上下都在举办各式各样迎庆活动,为祖国献礼,党中央还首次决定组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奖仪式,为“健在的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荣誉纪念章,体现党中央情系老党员的浓浓关怀之情,肯定了优秀老党员“忠诚为党、务实为民、担当奉献”的一生,激励着广大年轻党员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砥砺奋进。

在半生岁月中您一路走来,从步履“矫健”变“蹒跚”,闪耀出“坚定信仰”亮度。悠悠岁月如梭,您步履从“矫健”变“蹒跚”,用青春与热血为祖国奉献半生岁月,挺过革命时期“枪林弹雨”、熬过建国初期“艰难困苦”,在改革开放“攻坚克难”中摸索,与共和国共同成长,如今国富民强,您以赤子之心坚守使命信仰,用实际行动诠释入党誓言。从“熠熠纪念章”中我们看到了优秀老党员始终“坚定信仰”闪耀的高光,党员干部要体悟传承“忠诚为党、奉献爱党”的精神品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传承党的优良作风与精神品质,增强政治自觉与政治定力,让理想信念既常亮于心又显现于行,在躬亲实干中强化“跟党走、听党话”的政治认同与行动自觉。

在半生岁月中您一路走来,从一头“青丝”变“白发”,沉淀出“不负人民”厚度。时光如白驹过隙,您头发从“青丝”变“白发”,倾注了半生最美芳华投入到党和国家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浪潮中,从“熠熠纪念章”中我们感受到了优秀老党员“不负人民”沉淀的厚度,从入党的那一刻,党员干部要涵养出为民情怀、常思百姓冷暖,站稳党和人民的立场,在肯干实干中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在平时为民服务工作中要俯下腰肯干“艰难事”,要凑上前敢听“牢骚话”,理清工作思路,与群众真诚沟通,依群众述求化解困难、按群众意愿解决问题,切切实实在“为人民谋幸福”中践行初心使命,让人民群众爱党敬党,更加拥护和支持党。

在半生岁月中您一路走来,从体态“挺拔”变“龙钟”,铭刻出“勇担使命”深度。流年光阴似箭,您体态从“挺拔”变“龙钟”,淬炼出为党和国家事业担当奉献的“耿耿忠心、铁骨铮铮”,与党同心同德,与国家风雨同舟,优秀的老党员是共和国建设强盛当之无愧的参与者与见证人。在“为党奋斗、为党奉献”悠悠岁月里,您平凡却不平庸,生命变得更加有价值和出彩。从“熠熠纪念章”中我们触及到了优秀老党员始终“勇担使命”铭刻的深度,要以优秀老党员为榜样为标杆,汲取经验智慧与前进动力,赓续精神血脉,全力倾心奉献,敢于负责担当,任何时刻都以先锋模范姿态,示范带头、做好表率,面对最硬“骨头”敢啃,面临最险“河滩”敢涉,砥砺奋进为新时代社会发展助力“鼓气”。

本文信息来源自 共产党员网

(0)
上一篇 2021-06-28
下一篇 2021-06-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