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弋江:政治生日问初心 旗帜理论传力量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精神,激励党员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白马街道

牌坊村党委组织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期间,广大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牌坊村党委隆重表彰了一批优秀党员并给全体党员过了“政治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党员面对党徽,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词,一字一句入心入脑,为党员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坚定了入党初心。广大党员纷纷表示,理想信念是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的“压舱石”,要坚守奋斗初心,今后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我群众办实事中去。

总结工作进展,继续砥砺前行。牌坊村党委书记总结回顾了牌坊村党的建设、党史学习教育、房地一体化发证、人居环境治理以及社会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新进展,他表示,下一步立足群众紧紧围绕的“急难愁盼”问题,从拓宽道路、路灯亮化等方面着手,改善基础生活设施,让村民安居乐业。会上,牌坊村双联系单位区农水局局长就“三湖一坝”“三山一圩”项目的规划以及进展作了工作汇报,并动员全体党员共同策划牌坊村生态、生产、生活发展前景,以提升农田经济效益,壮大集体经济。

表彰优秀党员,庆贺政治生日。此次牌坊村党委表彰了14名表现突出的党员,以进一步弘扬政治锐气,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发挥模范作用。优秀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获奖感言。此外,牌坊村党委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会上为每一位党员精心准备了“政治生日”贺卡、党徽和生日祝福,勉励党员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奋进作好表率。活动现场,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情况交流“政治生日”感言,许下“生日愿望”,表示今后工作中将作好表率作用,履行党员承诺,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

高举理论旗帜,传递红色力量。会上,白马街道联系村干部李伟同志以《百年党史 初心不渝》为题、村党委书记朱海波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题分别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有意义的主题党课。党课结合牌坊村当前工作中涌现出的典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从一大至十九大,我们看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担当。通过党课教育,全体党员表示会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红色精神并转化为自己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今后会继续向革命先辈学习,向榜样学习,向身边的优秀典型学习。

本文信息来源自 共产党员网

(0)
上一篇 2021-07-02
下一篇 2021-07-02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