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海:齐唱赞歌献给党

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委组织部 赵栩乐

“风雨沧桑百年路”,您从一叶红色小舟起航,满载着无数共产党员的革命理想,初心如磐,风雨兼程,将小舟化为巨舰,赢得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了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100年,在浩瀚的历史长河中仿佛只是一瞬,然而,于您而言,100年,“敢教日月换新天”!在百年建党之际,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组工干部唱响心中赞歌,欢庆建党百年

这赞歌气宇轩昂,响遏行云,凝聚着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道阻且长,行则将至。1921年,南湖红船在波澜壮阔的时代中起锚扬帆,开辟出属于中国人民的新天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中国人民谱写了改天换地的新篇章;1978年,改革开放的伟大革命,深刻地改变了中国、影响了世界,开启了中国奇迹的新征程;十八大以来,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繁荣昌盛的新时代。在党领导革命、建设、改革的历程中,共产党人心中始终有坚定执着的远大理想和革命信念,历尽苦难而淬火成钢,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这赞歌旋律悠扬,娓娓动听,蕴含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从一穷二白到经济总量跃居世界第二位,从积贫积弱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从科技落后到“神舟”飞天、“蛟龙”潜海、“天问”探火,从医疗薄弱到赢得抗疫阻击战等,中国共产党员始终坚守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发愤图强创造辉煌,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带领中华民族走向独立、走向富强、走向复兴,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

这赞歌高亢嘹亮,荡气回肠,彰显着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实干书写担当,担当成就梦想。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担当作为的历史,担当实干是中国共产党人与生俱来的优秀品质。对人民饱含深情,心中装着人民,工作为了人民,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紧紧依靠群众,一心一意为百姓造福。站在建党百年新的历史方位,正是无数共产党员挑起责任和担当,以为民造福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一首赞歌,献给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回望百年奋斗历程,展望未来光明前景。作为组工干部,会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伟大成就,从百年党史中激发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挑起责任担当,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本文信息来源自 共产党员网

(0)
上一篇 2021-06-30
下一篇 2021-06-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