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待已久 “夕”望是你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库车市委组织部 徐嘉城

七夕”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七夕被赋予了“牛郎织女”的美丽爱情传说,使其成为了象征爱情的节日,从而被认为是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在这个节日里任何爱都充满着甜蜜的味道。

“七”待已久,党与国的爱。在我们还是孩童的时候就会唱一首熟悉的歌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是沐浴在党的光辉与共和国的荣光下成长起来的。回顾党的百年光辉,无数革命先辈在战火纷飞的硝烟中前赴后继,推翻压在人民头上的大山,为新中国的建立立下赫赫战功;无数的英雄模范在一穷二白的中国大地上奋不顾身,让贫穷落后的中国站到了世界的舞台上,让神州大地焕发出勃勃生机。我们拥有的美好的幸福生活,作为党员,我们比任何人都清楚、更明白、更自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开辟的道路会越走越宽,祖国会越来越强。七夕,对党和祖国深情地说一声“我爱你”!

“七”待已久,人民的爱。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千千万万的普通人。然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正是在这千千万万普通人的齐心奋斗中实现,正是千千万万普通人的奋斗造就了极不平凡的伟业。在疫情防控、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中,都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和贡献。“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这是党员干部对人民的承诺,也是最可靠的告白。我们党根植于群众,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带领人民创造幸福生活,是我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七夕,对深爱的人民说一声“我爱你”!

“七”待已久,对“ta”的爱。工作也许繁忙,可是再忙也不要忘了身边还有一个最关心支持你的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家人的支持是广大党员踏踏实实做工作、干事业的强劲动力之一。工作中广大党员干在前、创在前,战高温、迎酷暑。在很多时候也常常忽略了自己的“小家”,还有默默支持和付出的“ta”。也许,“ta”不在乎花前月下的浪漫,不觉得杂事家务的繁琐,但是“ta”的陪伴、支持和付出,我们要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七夕,对“ta”温柔地感谢一声:“我爱你,谢谢你!”

“七”待已久的你已到来,“夕”望余生共度!

本文信息来源自 共产党员网

(0)
上一篇 2021-08-13
下一篇 2021-08-13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