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高扬旗帜 网络聚集先锋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委组织部 康宁

“云端”高扬旗帜  网络聚集先锋
——金源世家“云端”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会议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完成,2021年10月2日,在金源世家小区居家隔离的69名党员,经区直机关工委批准,正式成立两个“云端”临时党支部,分别由区工信局局长赵锦堂、区住建局局长柳阿红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

“云端”临时党支部成立后,两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在第一时间召开支部委员第一次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上,认真传达了区委组织部《关于在隔离宾馆、重点管控小区发挥临时党支部作用的通知》精神,明确成立临时党支部的目的和意义,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并作出具体要求。

2021年10月3日,“云端”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赵锦堂、柳阿红在会议上强调,“党支部是临时的,但党员的党性是永久的,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是永久的。”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牵头推动作用,引导支部全体党员绷紧弦、铆足劲、扎实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督促党员干部加入疫情防控、政策宣传、止谣辟谣的工作当中去,教育群众传播正能量,主动发声、正面引导,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舆论氛围。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金源世家两个“云端”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进一步引导隔离中的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示范带动隔离群众严守各项规定,构筑抗击疫情的“战斗堡垒”,织密织牢“防疫网”,为打赢本次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助力。

本文信息来源自 共产党员网

(0)
上一篇 2021-10-05
下一篇 2021-10-07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