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怀“三情” 擘画“奋斗”新姿态

福建省邵武市大竹镇人民政府 郑可晴

“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奋斗精神是成功者永不过期的“通行证”,广大党员干部当常怀“三情”,擘画“奋斗”新姿态。

常怀爱国之情,坚定信念守初心。信仰是奋斗的前提,忠诚是共产党人的庄严承诺和应尽义务,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和为政之魂,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试金石”。广大党员干部当有远大的理想抱负和深厚的家国情怀,厚植忠诚担当,养蓄家国情怀,始终把对党忠诚镌刻在心中,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个人的成长奋斗之中,扛起新时代所赋予的责任,主动与时代同频共振,在新阶段里继续坚守爱国敬党的理想信念。

常怀实干之情,敢于担当善作为。实干是奋斗的本质,习近平总书记一贯推崇实干,多次在不同场合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党员干部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广大党员干部当有敢闯敢试的斗争精神和攻坚克难的担当之志,保持“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干劲,坚定“任尔东西南北风”的毅力,注重实践磨炼,主动担当作为,在广袤的基层舞台上以钉钉子的精神、绣花的功夫抓落实,在新格局中接续发扬实干担当的务实作风。

常怀为民之情,甘于奉献解民忧。奉献是奋斗的升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好干部的精神符号。广大党员干部当常怀为民之心、善思利民之策、践行惠民之措,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付诸行动,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深情”,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新征程上持续展现一心为民的暖暖温情。

本文信息来源自 共产党员网

(0)
上一篇 2022-02-01
下一篇 2022-02-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