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的我:不负韶华 书写青春“文章”

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委组织部 黄李欣

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寄语:“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作为年轻干部,时刻牢记使命,努力奔跑在时代前列,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不负韶华,书写“以梦为马、遨游大地”的壮丽青春“文章”。

@党员的我,学组工人“豪迈”,海纳百川。组工人讲究团体精神,以“赛龙舟”精神砥砺前行,一致对外,共克时艰,为组织工作共同奋斗。刚入组织部门不久,一种由内到外呈现的“豪迈感”,深深体会到组工干部“干事刚劲有力、政策贯彻精准、服务提供到位”的精气神。作为一名新手,业务不熟,能力不够,而他们那种悉心教导,面面俱到,一股力量促使自己力求“业勤于精”“莫荒于嬉”。以“平衡心”对待万事万物,以“组织为核心”汇集干部能力,犹如大海汇聚河流之水。弘扬组工精神,丰富锻炼自己,以“勤”为笔,不负韶华,勤于攻克短板,书写“优秀信息员”的青春“文章”。

@党员的我,学组工人“忠诚”,刚正不阿。京剧台上角色多样,形态多样,唯有“红黑”相配显真人。“红色”象征着忠贞、英勇的人物性格;“黑色”象征着正直、无私、刚直不阿的人物形象。在组工干部身上看到类似这种的“党员先锋”表率,他们以身作则,严己正人,常以不一样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端正思想态度,忠诚于党,竭尽全力,忠诚无私,起到“排头兵”“先锋模范”作用。年轻的我,要不断学习组工干部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磨炼党性,为工作插上腾飞的翅膀,让生活开上美满的“动车”,拥有好心态、好状态快乐生活,开心工作。弘扬组工精神,加强党性修炼,以“廉”为笔,不负韶华,公道正派廉洁,书写“严于律己”的青春“文章”。

@党员的我,学组工人“担当”,勇于作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坚持组织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激发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气神,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发扬组工干部积极有为、努力拼搏的精神。以及大力传播“北斗+”精神,为飞出中国方案、中国智慧、中国速度、中国精度、中国胸怀、中国力量、中国制造、中国风采点赞,加强自身学习,充分体现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和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战胜困难、专心研究文章,做好组工信息工作。弘扬组工精神,敢于担当有为,以“作”为笔,不负韶华,敢作敢当敢为,书写“笔墨出彩”的青春“文章”。

本文信息来源自 共产党员网

(0)
上一篇 2022-02-01
下一篇 2022-02-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