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 温暖了2021年

都说,过了春节才是崭新的一年,可一眨眼的工夫,我们马上就要真正踏入2022年。但这即将过去的2021年,总有一些温暖,尽管微小,却足以给人最深的抚慰,我们感谢有“你们”。

逆行而上,散发光芒,“你们”竭尽全力的姿势很吸引人。洪涝灾害面前有来自四面八方的力量,用力驱赶着城市上空的阴霾,用心照亮着每一份光明,温暖着每个被淋湿的心。暴雨再大,大家一起扛,灾难面前,“你们”一个个难忘的身影,一幕幕感人的瞬间不断上演。“你们”是消防员,团结一致营救被困人员;“你们”是部队官兵,听到一声令下,星夜驰骋,奔赴抗洪抢险一线;“你们”是志愿者,不计生死参与救援;“你们”是交警,冒着倾盆大雨,疏通道路;“你们”是党员干部,不顾个人安危,坚强地走在抗洪抢险最前沿,全力以赴保障人民出行安全和生命财产安全;“你们”是人民群众、外卖小哥,彼此间素不相识却主动伸出援助之手。在危难关头、重要时刻,哪里都能看到“你们”的身影,“你们”雄赳赳气昂昂一起蹚水奔向被困者。险情面前,“你们”的举动让人格外动容;风雨中,“你们”的行动是最亮的颜色。

一身白衣,刀枪剑戟,“你们”义无反顾的举动很是耀眼。只因为穿上白大褂的那一天起,救死扶伤便是“你们”坚定不移的信念。只要国家有需要,人民有需要,“你们”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你们”是危难之际的逆行者,“你们”是性命相托时的那道光。“你们”不惧前行,即便在死神面前,也从不退缩、从不胆怯。当顽固的新冠肺炎疫情此起彼伏,出诊、检测核酸、打疫苗,成为“你们”工作常态。“你们”奉献了青春与热情,在高温的磨炼下、在严寒的考验下,穿着防护服、戴着护目镜,从头到脚、全副武装,一忙就是一天。“你们”逆行出征、挺身而出,不管病魔多凶险,无论天灾多无情,“你们”满腔的热情一刻也未曾熄灭。“你们”用微微星光汇聚成万丈光芒,以涓滴之力筑起护佑生命的铜墙铁壁。汗水浸湿了防护服,但“你们”依然恪尽职守,步履不停地奔波在每一个需要防疫的地方,每一个群众需要的地方。

世界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在抗洪抢险一线,在疫情反扑面前,冲不破的是所有人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精神。在这里,没有放弃的念头,每一双伸出的手,每一次互相打气,都是深沉的爱。“你们”用行动带来希望,永远让人安心。我们生活在这么有爱的国家,身边有一群可爱的“你们”,微光汇聚,风雨同舟,有“你们”,我们很幸福。

本文信息来源自 共产党员网

(0)
上一篇 2022-02-06
下一篇 2022-02-06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