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初相识 恰似故人归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巩留县委组织部 朱路遥

共产党员网,你好呀!我虽与你相识时间不长,却怎的那般熟悉,像挚友、像伴侣、像家人、像恩师,感恩有你陪我一路前行,让我倍感温暖,不再孤单。

——题记

一封信笺,纸短情长。你就像我的“知音”一样,那么坦率诚恳,我在迷茫时打开你的主页,翻看那么多曼妙文章,虽不与这些个作者相识,却总是在他们的文章中汲取灵感,此时此刻和他们“同频共振,心灵碰撞”,或许朋友之间的缘分正是如此奇妙,无需多言,就算在不同的空间和时间里亦是那般美好,一个“懂”字早已足够。感恩啊,感谢有你,共产党员网,让我开展场场“头脑风暴”,也有幸我的首次投稿《从鱼米之乡到“大漠边疆”》成功上榜,让我感受到来自挚友的肯定,更让我倍受鼓舞,争取多多投稿,多多上榜,被你看见,一起成长。你予我,正如伯牙遇子期般,人生得一知己已足矣!“知音难觅,知己难寻,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

一封情书,含情脉脉。“你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你像情人般,无论我处于顺境或逆境、成功或失败,你都能伴我走过痛苦,对我不离不弃,一直伴我左右!你一直令我着迷,给我灵感,给予我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力量,一生有你与艳阳,就是最美不过,感谢你的锦上添花,更感恩你的雪中送炭。我想,如果我们约在四点钟见面,那我从三点就会感到幸福,并且会一直一直幸福下去,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你左右,绝不会放手;无论昨天今天和以后,一直到尽头。

一封家书,见字如面。我只身一人,远在他乡(新疆伊犁),或许家人会挂念我吧!我就用在共产党员网上投稿的方式让他们看到其实我并不孤单,我不是一个人,我过得很好,这里有我的朋友、有如家人般的同事、有各种美食美景、有温暖的故事……感恩有你,共产党员网,你是媒介、是桥梁、更是成千上万个游子的家人。你犹如父亲般厚重的爱,虽无言,却令我踏实感动,正所谓“大爱无言”,便亦如这般了吧!你犹如母亲般细腻的爱,缓缓轻轻的,像流淌在心田的清泉;唠唠叨叨的,总有讲不完的故事,你默默守护在我身边,直到我也像你一样坚强善良。

一封感谢信,纯真质朴。共产党员网啊,你犹如我的恩师一般,博古通今、学贯五车,我要学习的资源皆能在你主界面寻到。或许我不是一匹“千里马”,但你却是我们的“伯乐”,给我们“传道授业解惑”!我爱看《读者》《青年文摘》这类杂志,可已参加工作不似在学生时代那般有充裕的时间和优质资源条件去翻阅,虽已不常闻纸墨香,却幸好有你啊,每天点进你的网页,看你的文章早已成为习惯。感恩有你,用光芒照亮我的远方,守望着温暖和希望;感恩有你,在岁月的堤岸,等待一朵花开的时间……

本文信息来源自 共产党员网

(0)
上一篇 2022-05-10
下一篇 2022-05-10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