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献给党的“生日礼物”

四川省剑阁县羊岭镇人民政府 伏蓉

峥嵘岁月,百年荣光,在七月这个炙热、盛放的季节,党踏着时代的浪潮,又迎来了新的“生日”,党员作为党最小的组成单元,在热烈庆贺之际,以忠诚、团结、奋斗作“礼”,祝党生日快乐、复兴梦圆。

以一日入党、矢志不渝的忠诚煮一碗长寿面,贺“你”风雨百年、风华依旧。从成立最初的50多名党员到如今的9000多万党员,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不论是最初的力分势弱还是如今的兴盛强大,始终有万千有信仰、有担当、有情怀的年轻人、以入党为目标,以党员为荣光,前赴后继地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党的事业,为人民的幸福终生奋斗、矢志不渝,几十年如一日地践行着入党的誓言。今天,又迎来“您”的生日,“我”以一日入党、矢志不渝的忠诚煮一碗长寿面,愿“您”繁星满天乾坤转,荣辱不忘万年青。

以风雨同舟、万众一心的团结做一块蛋糕,贺“你”紫荆花开、两岸同心。从井冈山到狮子山,从卢沟桥到港珠澳大桥,从映山红到紫荆花,是两岸人民对“一个祖国”的殷切期盼,是大家精诚团结的努力促成香港回到祖国的怀抱。转眼间,香港回归已经25年,七一到来之际,香港全城张灯结彩,五星红旗和特区区旗在各处飘扬,全城人民以文艺汇演、渔船巡港、壁画创作等多种形式庆祝着回归的喜悦。紫荆花,寓意着香港和祖国团结统一、永不分离,在“您”生日之际,两岸同胞以风雨同舟、万众一心的团结做一块蛋糕,愿“您”紫荆依偎母亲旁,携手向前国运昌。

以攻坚克难、踔厉奋进的奋斗燃一支烛火,贺“你”航天梦圆、全面小康。从东方红一号卫星的成功发射到神舟十四号的飞天,从“东亚病夫”到冬奥会的圆满举办,从积贫积弱到全面小康,“您”从风雨如晦中诞生,历经百年沧桑,如今意气风发,是万千华夏儿女在一线攻坚克难,在各行各业奋发拼搏,以攻坚克难、踔厉奋进的奋斗燃起一支支烛火,照亮“您”前进的征程,愿“您”圆梦中华儿女情,强国富民共双赢。

本文信息来源自 共产党员网

(0)
上一篇 2022-06-30
下一篇 2022-07-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