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您”一朵小红花 “您”让幸福进万家

辽宁省抚顺市抚顺县委组织部 王姝

百年回眸,岁月峥嵘。是“您”用一腔热血守卫祖国四季,是“您”用铮铮铁骨抵御民族万难,是“您”用血水与汗水换来这盛世,“您”的名字叫中国共产党。重任千钧,征程万里。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想要送“您”一朵小红花,致敬“您”于苦难的岁月中拼搏而出,迈着奋进的步伐大步向前,永远保持冲锋姿态让幸福进到千家万户。

是“您”的呐喊,响彻中华大地,旗帜飘扬。“我们只有一条路可以走,武装斗争!”“南昌起义的革命火种不会熄灭,它会成为熊熊烈火,烧掉整个旧世界!”“如果有一天我一定要死,我也会死在进攻的路上!”“我是党员,我先上!”……“一声令下风雷动”,党旗所指,吾辈应往。鲜红底色的历史长河,成千上万的人民听党指挥、一心向党,沿着血路走出坚定步伐,迈向胜利彼岸,成就盛世之中华;抗洪救灾、镇守边疆、抗疫前线,凡是巨涛骇浪之时,党旗永远高高飘扬,那一抹红色无声无息地印在人民心中。

是“您”的勇毅,开创中国道路,指引方向。“东风一号”发射到“问天”苍穹,“飞机多飞几次”的窘况到“空军多型战机绕飞”的威慑,是“您”的苦学、苦干,一代代的接续奋斗,才成功打造出中国的“硬实力”。“不破楼兰终不还”,生逢盛世,不负盛世。深化改革时,“您”是一颗颗螺丝钉;决胜脱贫攻坚战时,“您”是每一个“大山的儿女”。“您”发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有“自找苦吃”的觉悟,于急难险重任务中不断锤炼“打赢能力”,从贫困中走出,在废墟上立志,于平地起高楼,历曲折谋发展,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是“您”的自律,勇于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打开“红色”博物馆,陈列的是长征中红军因摘百姓菜而留在菜地上的一口铜锅;是写有“六项注意”的一块包袱布;是签发的一道宁可饿死也不与百姓抢食的“树叶训令”……“红军不拿群众一针一线”,党纪即军纪,“红线”即底线。是“您”永葆“赶考”路上的清醒,以“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照镜自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管好“朋友圈”,守住亲情关,从“加紧红军政治训练”“延安整风活动”“诉苦三查教育”等“政治教育”中汲取伟大自我革新力量,敢于亮剑,做人民利益的捍卫者。

本文信息来源自 共产党员网

(0)
上一篇 2022-09-16
下一篇 2022-09-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