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精辟概括并深刻阐发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在这场严峻斗争中铸就的伟大抗疫精神,深入总结抗疫斗争伟大实践的经验和启示,明确提出在历史交汇点上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

沧海横流显砥柱,万山磅礴看主峰。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事,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迅速打响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湖北自觉服从全国大局,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经过艰苦努力、付出巨大牺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充分展现了湖北人民的担当和作为。我们要深刻认识到总书记、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是抗疫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根本保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总结好运用好抗疫斗争的重要经验启示,凝聚起战胜困难、夺取胜利的强大力量,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做好本质工作,在服务全国大局上更有担当、更有作为。

“物有甘苦,尝之者识;道有夷险,履之者知。”在这场波澜壮阔的抗疫斗争中,我们积累了重要经验,收获了深刻启示,也凝聚了开启新征程、战胜新挑战的奋斗伟力。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前进道路上依然会有许多风险和挑战。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底线思维、强化斗争精神,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在新征程上坚定前行、接续奋斗。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晓晴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viewpoint/11803.html

(1)
上一篇 2020-10-29 00:07:03
下一篇 2020-10-29 00:12:37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