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二十大,坚守信念勇拼搏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决心。“时光不负实干者”,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我们要珍惜这个伟大的时代,做一名时代奋斗者,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和使命。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新时代青年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已经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广大青年工作者须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埋头苦干中擦亮青春底色,在攻坚克难中锤炼过硬本领,在顽强拼搏中彰显奋斗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自觉为家乡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政治方向。年轻基层干部要有内心深处的政治坚定,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认识更加深刻、态度更加坚决、行动更加自觉,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有笃信笃行的政治坚毅,无论环境如何变化,思考问题、推动工作,都要立志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奋进力量。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南平市松溪县松源街道党工委 吴烨鑫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zxw301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0198.html

(0)
上一篇 2022-11-01
下一篇 2022-11-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