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奋斗造就新的伟业学习二十大心得体会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深刻感受到百年征途的心酸艰苦,感叹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惊叹党和人民百年来努力夺得的重大胜利和重要成果。

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项伟大艰巨的事业,随时准备经受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

备预不虞,为国常道。我们党是生于忧患成长于忧患、壮大于忧患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未来还未来,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常怀“先天下之忧而忧 后天下之乐而乐”之心,从当下抓起,从每一件小事抓起,从每一时刻抓起,牢牢地把自我的命运融入党的使命征途的每一里海程中、每一次冲破滔天巨浪的浪花里、每一个记录成功的彼岸石上。

犯其至难,方能图其致远。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即能实现的。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干部,我要时刻保持“不被大风吹倒”的紧迫感和“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增强本领,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勇攀高峰。我相信,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一支竹杖,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0206.html

(2)
上一篇 2022-11-01
下一篇 2022-11-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