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乌旗“两新”组织广大党员、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乌旗“两新”组织广大党组织和党员,以各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召开情况。“两新”组织各级党员表示,学好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两新”组织发展和各项工作中去,为全旗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贡献。

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全旗“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党员在第一时间通过电视、广播、报刊,网络平台等形式,以集中和个人学习方式认真学习、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盛况。全旗45个“两新”组织党组织累计集中观看150余人次,通过电视、网络观看140人次,收看率达到100%。

认真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全旗“两新”组织各级党员表示,自觉地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两新”组织党员群众,加深对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的理解,增强“两新”组织党建和社会建设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努力开创东乌旗“两新”组织党建和社会建设工作的新局面。

旗社会组织联合支部书记拉希扎木苏表示,“二十大报告讲到,我们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如今,时代的责任已落在我们肩上,站在崭新的历史节点,我们社会组织要主动作为,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坚持团结一心、共同奋进,以实际行动努力诠释责任和担当,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全旗公益事业。”旗老年健身协会党支部书记额尔敦都仁同志是2021年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听了二十大报告后激动地说,“近平总书记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为未来五年国家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听了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今后,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遵循来定航导向,引领老年健身协会支部和党员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好支部和协会的各项工作,继续投身老年人事业,为党和国家事业做贡献。”旗小微企业商会联合支部书记康菲表示,“这些年来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许多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作为一名个私企业党支部书记,我将立足岗位职责,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严谨的工作作风,做好每一件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工作,继续做好小微企业商会和支部工作,为全旗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贡献”。

(东乌旗组织部 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  官其格道尔吉)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第一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0454.html

(0)
上一篇 2022-11-03
下一篇 2022-11-0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