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践行者

近日,中共中央作出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切实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广大党员干部要争当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践行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走在前,在履职尽责担当上作表率,以实际行动助推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学习二十大精神,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理想信念是立党兴党之基,也是党员干部安身立命之本。年轻干部要修好理想信念终身课,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要通过边学习、边思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动力源泉,转化为服务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的实际行动。要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准确领会新成就、新使命、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

宣传二十大精神,凝聚磅礴力量“向心力”。伟大复兴的梦想既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人的梦,每个人都是中国梦的实现者。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纳入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确保党员学习全覆盖。要利用广播、电视、网络等载体,通过视频连线、新闻推送、定时播报等方式,将二十大精神送入千家万户,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践行二十大精神,当好人民群众“领路人”。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贵在外化于行,推动党的战略部署在工作中落地开花。要通过开设村级大喇叭“空中课堂”,按早中晚三个时段,定期播报人民日报、共产党员网等中央级媒体刊载的二十大专栏文章,引导村干部群众深入了解新一届党中央执政理念治国方略和信念意志,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王锐,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0558.html

(0)
上一篇 2022-11-04
下一篇 2022-11-0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