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坚定信念、扬帆起航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充满思想、真理和实践伟力,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极大动员和激励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以正确的战略策略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我们定当深学细悟、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战略、创新、辩证、法治和底线思维能力,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以实干实绩实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一、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实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统筹发展与安全的根本要求,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二、要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勇担当善作为的务实举措。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我局高质量发展,我也将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自觉把工作放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大局中谋划考量,沿着正确道路前行,向着既定目标奋进,推动发展行稳致远。

三、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列。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基层干部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工作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对基层干部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统筹做好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方面。

作为新时代青年、也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今后我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担强国复兴的使命,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讯哥儿,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1278.html

(1)
上一篇 2022-11-16
下一篇 2022-11-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