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汇聚党心民意,绘就宏伟蓝图,引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盛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基层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党的二十大报告可谓大气磅礴、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振奋人心

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作为基层干部,我们要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扣好政治上的“第一粒扣子”;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挖百年党史“精神富矿”,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淬炼党性修养、强化理论学习、站稳政治立场,时刻保持思想上的纯洁、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切实把对党忠诚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我自身情况来看,要多关心时事政治、多阅读政策文件、多学习法律法规,紧跟领导步伐完成好布置的每一项任务,尽全力维护好一方秩序,保证居民安稳生活。

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人民是党执政兴国的最大底气。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下一步,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出基层“下面千根线,上面一根针”的作用,通过一张“网”,网住民情、网住民心、网住民生,做到脚下有泥土,肩上有担当。多察民生之所需,,集民生之所求,解民生之所忧,切切实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把党的温暖送到居民心坎上。

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总结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悟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为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793649642,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1439.html

(2)
上一篇 2022-11-18
下一篇 2022-11-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