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优良作风,保持先进本色

党的优良作风是激励我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宝贵精神财富。在党的领导下,作风建设从未停歇,正是贯彻了党的优良作风,中国共产党一直保持着它的先进性。这也激励着我们广大青年干部,时刻加强作风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本色。

一、坚定作风信念,夯实思想根基。青年干部是未来国家发展的中坚力量,坚定好作风信念方能守好思想防线。习近平总书记说:“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精神上缺“钙”就会得“软骨病”。行为上我们当强化纪律执行,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思想上当筑牢理想信念的堤坝,防止理想信念动摇、思想意识滑坡。政治上,要强化党建引领,坚持党纪在前,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

二、坚持人民至上,保持血肉联系。人民立场、人民至上,是我们党的执政理念的集中体现,也是党的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的生动实践,青年干部当始终坚持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的原则。在群众中汲取知识和力量,立足工作岗位为群众办好急事难事,是贯彻坚持人民至上优良作风的必然行为。

三、严守纪法底线,勇敢担当作为。青年干部应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全面把握好守纪的内涵和要求,当牢记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的道理,守好纪法底线,自律自觉,常存敬畏之心。同时,勇敢担当,迎难而上,敢于闯关夺隘,积极营造新时代青年干部勇敢作为新气象。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东塘镇夏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1546.html

(0)
上一篇 2022-11-22
下一篇 2022-11-2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