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悟践二十大

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是我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群众砥砺奋进、奋勇前行的五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事关党的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接续前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二十大直播,我党所做出的一系列为民大事要事,我国所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心情激动、心怀感动,我身为中国人而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总书记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思想深邃,气势恢宏,蕴含了强大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使我深受鼓舞,更感使命光荣。作为一名基层执法队员,我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历史主动、勇于担当尽责,以“学在前”的意识、“谋在先”的担当、“干在实”的劲头,立足岗位、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奋力在街道和执法中心贡献更多智慧和更大力量。

结合二十大精神,立足于本职岗位,办好民生实事,坚持执法为民,树立法治思维,严格依法行政,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踏踏实实地为人民服务,将“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工作理念,根植于城市管理的各项工作中,为广大市民创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做出努力和贡献。全面落实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熟悉街道执法管理的特点重点难点、熟练掌握法律法规及执法规范用语,让执法既有力度又有温度,不断提升街道执法队伍的社会认可度、群众满意度和服务群众的能力。下足“绣花”功夫,为街道提“颜”增“质”。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8938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1652.html

(4)
上一篇 2022-11-22
下一篇 2022-11-2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