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发向未来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为及时收看开幕式,学习领会二十大会议精神,我公司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组织观看。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博大精深气势恢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一个个崭“新”提法,体现报告内涵,须认真学习吃透报告精神。“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等等,报告中一个个新的提法,携带着一系列新思想、新目标、新举措,在理论上拓展了新境界、在实践上作出了新部署。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摆在我们面前的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提高政治能力和工作水平的重要途径,通过原汁原味、逐字逐句的学习,准确领会报告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自觉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 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一件件走“心”实事,彰显为民情怀,当扎根基层用心用情服务。治国有常,利民为本。报告中很多接地气的生动表达,如“规范收入分配秩序”“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健全公共卫生体系”等等,回应了人民群众期盼,彰显了深厚的为民情怀,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化。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好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者、践行者。要胸怀“国之大者”,树牢“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立足岗位实际,多角度思考人民需求,用心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难题,努力用汗水浇灌广大群众的“幸福之花”,用心用情交上一份不负历史、无愧时代的人 民答卷。

一项项笃“行”规划,绘就发展蓝图,唯实干担当践行伟大使命。二十大报告为我国未来五年发展指明了方向、绘就了蓝图。站在新的起点,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新的征程。年轻党员干部作为新征程上的“生力军”,应常怀实干之心,奋发笃行不怠。报告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前途光明,任重道远。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准备经受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只有牢固树立机遇意识、危机意识、争先意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毫不停歇地增强能力、磨砺本领,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辱时代使命。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ζ°__小彬*,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1765.html

(0)
上一篇 2022-11-23
下一篇 2022-11-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