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的感想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我公司支部开展了集中学习中央纪委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要求我们所有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三个务必”,不断增强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始终牢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改进党风政风的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我们基层工作要一以贯之、守正创新,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

《意见》中指出,党的二十大对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出新部署,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会议审议《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专程赴延安瞻仰革命纪念地,宣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释放出作风建设不停步、再出发的鲜明信号。中央八项规定不是只管五年、十年,而是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只能紧、不能松,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更不能有降调变调的错误期待,必须永远吹冲锋号,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抓到底。

我们基层工作要牢记中央八项规定,要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抓到底。坚持纠树并举,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大力弘扬敢于斗争、团结奋斗、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ζ°__小彬*,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1770.html

(0)
上一篇 2022-11-23
下一篇 2022-11-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