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再出发

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在北京召开,此次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大政方针,是奋进新征程、开创新伟业的政治宣言,是初心映民心、党兴耀复兴的行动纲领,是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光辉文献,对于引领时代、开创未来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坚定马克思主义道路。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兴党兴国的根本指导思想,是我们党的灵魂和旗帜。我们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的科学真理为指导,用唯物辩证的科学精神、无私无畏的博大胸怀领导和推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去攻克了一个个风险挑战,创造一个个人间奇迹。自从我们党成立以来,无论是身处顺境还是逆境,我们党从未动摇国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

马克思主义的生命力在于创新,我们必须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和时代化,让马克思主义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旺盛的生命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新时代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理论上的根本原因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新征程上,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这一思想贯彻落实到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作为一名基层政法战线的党员干部,要以二十大会议精神为指引,在木港老街改造、自来水工程等重要节点上,要做到提前谋划、源头防范、重点排查,着力推进木港镇信访矛盾化解。解决好防溺水、电信诈骗、邻里纠纷等群众的烦心事,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来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为全镇的经济发展,社会的平安稳定,人民的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木港镇 柯栋)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1893.html

(0)
上一篇 2022-11-25
下一篇 2022-11-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