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者要做好明白人内行人贴心人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努力建设一支党性强、作风正派、了解全局、业务精通、能力过硬、群众信任的高素质机关党务工作队伍。坚持高标准选人用人,强化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打造党务工作的明白人、业务工作的内行人、干部群众的贴心人。

党务干部要做政治明白人。党务干部是党的建设的具体规划者、组织者、实施者,是各级党组织发挥职能作用的执行者,也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开拓者。因此,党务干部要努力学习实践党的理论,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实事求是,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廉洁奉公,勤奋工作。要做好政治明白人,牢牢站稳政治立场,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筑牢共产党人的信仰,加强党性修养,补足精神之钙。

党务干部要做业务内行人。世情国情党情在不断的变化,党务工作内容也在不断的变化。当面临外部复杂的环境时,更要要求我们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要精通,更要要求我们打造一支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党务干部队伍。党务工作者要不断学习党务知识,创新形式开展多样化的培训,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本领。要紧跟时代步伐,把握时代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刻苦学习,提高能力,勤奋工作,在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中更好发挥骨干作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给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党务干部要做群众贴心人。党务干部是党与干部职工、与群众的纽带桥梁,是传递党的声音的重要窗口。新时代党务干部要做群众的贴心人,倾听群众的呼声,反映群众的意见,关心人、理解人、爱护人,把党的任务同群众的意愿有机地结合,启发引导群众为实现党提出的目标而奋斗,成为党员群众的良师益友,帮助增强党在群众中的感召力和凝聚力,做群众的贴心人。

湾溪街道办事处  梁凤娈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4779,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2105.html

(0)
上一篇 2022-11-26
下一篇 2022-11-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