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成就,来之不易,需倍加珍惜

2022年10月17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将由此翻开新的一页。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取得的伟大成就,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为未来五年我国加快高质量发展、推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重要遵循。

过去十年,我们始终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全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主动构建新发展格局,蹄疾步稳推进改革,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积极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突出保障和改善民生,集中力量实施脱贫攻坚战,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决维护国家安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持社会大局稳定,大力度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方位开展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政治理论、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科技创新、生态保护、国防安全等各个领域取得的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明显提高,我们祖国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我们国家的国际影响力、感召力、塑造力显著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作为最基层的基层自治组织,梁子巷社区过去十年我们基层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政治生态环境良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城市基层治理取得新突破,人居环境展现新面貌,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不断提升,老城区不断散发新生机等等,这些成果来之不易,这些成果的取得离不开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离不开省委、州委、市委和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广大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离不开各族人民群众的支持参与。我们务必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守住这来之不易的成果,倍加珍惜这些成果,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中央、省委、州委、市委和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一件接一件的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梁子巷社区开花结果。

(凯里市西门街道梁子巷社区 殷晓容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苗岭木木夕木目心@~,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2195.html

(0)
上一篇 2022-11-28
下一篇 2022-11-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