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原文 悟原理 砥砺奋进跟党走

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擘画未来,描绘了伟大的光辉前景。我们要做到知行合一,将会议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加强社区基层治理,坚定对党的政治忠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办好各项民生实事,千方百计增进民生福祉,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社区建设的方方面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治理上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守正创新,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以实干实绩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按时召开三会一课。不断丰富党课开讲内容,将二十大的学习内容放在讲党课中,带领社区党员学深悟透相关二十大精神,让党员在课堂上积极建言献策,各抒己见,达成共识,并结合本社区实际,助力基层党组织的建设。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对二十大认识度。各基层党组织成员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新的动力,牢牢把握当前政治形势,认识到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的必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紧迫感与责任感,高标准,高要求落实好上级党委对各基层党组织建设安排的各项工作。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基层党组织坚强,必然是党员队伍过硬,从上级党员干部到基层党员无一不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其内涵,造就一批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倡的组织振兴和人才振兴,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筑牢党在城市基层的坚强战斗堡垒。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身后是波澜壮阔的历史;眺望前方的奋进路,面前是喷薄而出的曙光。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西门街道光明社区 周旋)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4437,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2229.html

(1)
上一篇 2022-11-28
下一篇 2022-11-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