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锤炼成为高素质干部

作为一名新进的纪检监察干部,非常荣幸能有机会参加由中央组织部安排的2022年全国公务员初任培训,与众多优秀的学员同仁相聚一堂,共同探讨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和研究最新最前沿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探索如何成为一名符合新时代新阶段要求的高素质干部

习总书记在二十大的报告中指出,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我深刻的意识到,一要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没有党的统一领导,没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胜法宝,就不会有建党百年来在革命、建设、改革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等方面的伟大成就;二要坚持不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指导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领悟力、判断力和执行力;三要不断进行自我革命。我们党经过不懈的努力,找到了自我革命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确保党永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纪检监察机关就是实现自我革命的中坚力量,我会时刻以“执纪者必先律己”的准绳约束自身,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做事,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秃秃,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2557.html

(0)
上一篇 2022-11-30
下一篇 2022-11-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