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公安机关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和创造力,激发广大党员民辅警爱党爱国热情,努力营造争先创优、努力奋进的良好氛围,连日来,东乌旗公安机关把学习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精心部署,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全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在深学细悟中提站位、明思路,在笃行实干中践初心、担使命。

让学习“动”起来。机关党委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多悟一分,组织全体民警辅警结合工作实际,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及时研究制定学习计划,科学谋划组织实施,全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通过开展集中学习、专题测试、发放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口袋书,让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体现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公安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让学习“热”起来。公安局联合机关工委,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知识测试形式,进一步促进全局十五个党支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形成了“以赛考学、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民警辅警学习积极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的目的。

让学习“活”起来。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安机关创新学习载体,拓展学习渠道,通过“乌兰牧骑”变身宣讲轻骑兵 传递党的二十大精神。乌兰牧骑小分队深入基层开展下基层慰问演出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邀请旗乌兰牧骑演员助阵,一同精心编排歌舞节目,为基层公安民辅警送去了精彩的文艺盛宴

下一步,将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公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任务,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东乌凝聚公安智慧、贡献公安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第一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3113.html

(0)
上一篇 2022-12-07
下一篇 2022-12-0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