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减排,低碳生活

空气污染,水土流失,生物灭绝,疾病传播、、、大自然一次又一次地提醒人类,环境保护刻不容缓。

节能减排,我们别无选择。有限的能源资源,脆弱的自然环境,已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瓶颈。社会的文明进步,不允许对自然过渡索取和对环境严重破坏。绿色青山就是金山银山,2020年9月,中国在联合国大会上向世界宣布了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目标,“碳达峰、碳中和”不是负担,它是责任,是使命,更是机遇,这将为中国带来能源、产业、基础设施、国土空间及生产生活等方式的结构性变革,转变发展理念,升级发展方式,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节能减排,人人有责。一度电虽微不足道,日积月累,终能点亮万家灯火,一张纸虽无足轻重,日积月累,终能集结成万卷书。节能减排的细枝末节游离于我们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让我们争做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的践行者,持之以恒从点滴小事做起,自觉地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一粒米,把低碳生活理念体现在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2894,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3115.html

(0)
上一篇 2022-12-07
下一篇 2022-12-0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