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十时在京隆重举行,这是中国共产党在建党百年后迎来的首次全国代表大会,对党和国家具有重大意义,我通过手机直播观看了会议盛况,使我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

大会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继续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

大会中,总书记提到:这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是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也是对世界具有深远影响的历史性胜利。

党的二十大回顾了过去的非凡十年,党和国家取得的巨大进步。我国经济实力得到巨大提升,一些关键核心技术得到突破,进入创新型国家行列,现代化水平明显提高,人民生活得到改善,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明显提升,党和国家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作为一名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我也在始终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为社区人民排忧解难,让他们的生活更加便利,更加幸福,更加和谐。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我更加懂得中国共产党的贡献,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我们国家在不断进步,而我也需要更加努力、摆正好自己的位置、培养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听党指挥,为党和人民战斗,为祖国的发展作出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GH,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3308.html

(1)
上一篇 2022-12-13
下一篇 2022-12-1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