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新时代,跑好新征程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我们青年一代承载着伟大的历史使命,我们应该要有长风破浪的奋斗精神不畏艰险,砥砺奋进,不负时代机遇。

我们青年生在如此繁荣美丽的国家,更应该自强不息,在新时代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风姿。奋斗新时代,跑好新征程,做为基层工作人员我们要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把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铭刻于心。“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 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今天,物换星移,中国的综合国力大大增强,中华民族的振兴方兴未艾,“道虽迩,不行不至”,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理应砥砺奋斗,拿出“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豪情壮志,用奋斗书写人生华章。

书写奋斗人生,作为青年基层工作者要常学常新,锤炼过硬本领。如果说理想信念为青年指引方向,那么过硬本领则让青年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翻开书本向先哲学习,躬下身子向人民学习,在学习中锤炼出过硬本领,使得他在日后从政途中常有“长风破浪会有时”的壮志豪情来面对一次次考验。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在常学常新中奋斗让追逐披戴铠甲,在锤炼本领中奋斗让征途不再艰难。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的交汇点,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广大青年基层工作者应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拿出“开弓没有回头箭”的决心,心怀“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壮志,用奋斗书写人生华章,用奋斗绘就锦绣河山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米粒,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3362.html

(0)
上一篇 2022-12-14
下一篇 2022-12-1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