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 站稳人民立场

12月16日,《求是》杂志发表重要文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认真学习、深刻感悟、弘扬践行延安精神,要牢记初心使命,站稳人民立场,一以贯之、坚持不懈、鲜明聚焦“不负人民”这一中国之治是最为亮丽的世界风景。

不忘初心,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一百年来,中国人民打土豪、分土地,赶走外国侵略者,推翻三座大山、建立新中国,过上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在所居、弱有所扶的富足生活。中国共产党顺应了民心民意,始终坚持为了人民、依靠人民、造福人民,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拥护,拥有了进行新的伟大斗争不竭的力量源泉。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时刻敬重群众、倾听民声、关切民愿,真心实意为群众办事,做到心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权为民所用,把自身的时间与精力都用在为人民群众谋福祉上,让自己的工作最大化服务于民

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中国共产党从人民中走来,依靠人民发展壮大,与人民休戚与共、生死相依,百年来同人民群众建立了血肉联系,密切联系群众也成为了中国共产党最大的政治优势。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人民对党的感情才会深似海。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守人民立场,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涵养“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情怀,以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生活需要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

砥砺奋进,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践行到底。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无论什么时候,我们党紧紧依靠人民,从人民群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回应人民的期待。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和自觉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用心为人民群众服务,厚植最牢固的政治基础。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377,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3915.html

(0)
上一篇 2022-12-23
下一篇 2022-12-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