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历史主动 走好赶考之路

乌拉特后旗潮格温都尔镇人民政府 关媛馨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这段话在“两个务必”的历史基础上提炼升华,为我们在新征程的奋斗路上点燃了指路明灯。

增强历史自信,深刻理解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就是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发展为拥有众多党员的世界第一大政党,神州大地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生动印证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有力说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制度、理论、文化的正确性。广大共产党员更应当自觉学习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伟大历史,激励自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牢记心中,把历史重任扛在肩上。

铭记历史启示,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回首党的百年历史,是为了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党员领导干部应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牢记初心使命,站稳人民立场,发扬红色传统,始终增强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勇担历史使命,努力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不断增强历史主动,积极干事创业才能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更好传承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党员干部需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线,坚持正确党史观,用心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新思想。我们应勇于迎难而上,埋头苦干,将一腔热血倾注于党和国家的事业中,为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不懈奋斗!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4657用户,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4211.html

(0)
上一篇 2022-12-27
下一篇 2022-12-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