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好说别离更有风情

年少时春风得意马蹄急,不信人间有别离。而在我记忆中的IG夺冠已经四年了,但是当初少年们惊鸿过隙的模样,还有那年仁川金色雨下的相拥,却依依旧一幕幕的在我脑海浮过。

歌咏

胸有激雷,面如平湖者可拜上将军。2018年我是打上单的,最想成为的那个人就是The shy。从出道就便是万众期待的巨星选手,是为赛场而生。

漫漫长夜里人们还在收集萤火,而他已在瞭望日出的模样。在过去上单选手只能选下团队型上单,上路和平发育然后选择团战奉献自己的时代,却不知一场风暴即将到来。Thy shy的出现就是一把锋利的屠龙刀,改变了上单竞技生态圈,强化了游戏细节、美化了观赛体验,侵略如火的对线风格让The shy不用拘于莎翁的笔墨,曾经沉闷的上路也开始野火燎原。

缭乱的演出、优雅的节奏将万古长夜勾勒出金色的地平线,新时代的黎明在他的指下划开。

向前

无际的深海、汹涌的江河、急骤的雨点,这都是一滴水的模样。海不扬波,波自会扬名立万。一如Jackeylove 喻文波,漩涡与风暴中向前的少年。

人们爱海往往只爱海的惊涛骇浪,而Jackeylove却在平静不语间涌动着热血的暗流。LPL是一片盛产ad沃土,在刀剑起舞的不止一人,但跌落刀丛遍体鳞伤仍能以命相搏才能在观众心中留下唯一的名字。

他是天选也是唯一,在奔袭自己选定的道路上,承载着队友的羁绊、自我的救赎终在千钧一发之际化为勇气的赞歌——天赐的暴击仿佛命运对一往无前的赠礼,扬名立万的少年自此不负英雄之名。

大幕渐起,喻文波扛起奖杯照亮黑暗,虽是一滴水,却被寄托了无数种样子。你带着你的期望朝他望去,他却如流水一一般,反射着你的期望,容纳着一切的荣光和尘土,滔滔不绝、奔涌向前。

坚守

万物生长,翻山而歌,八年的驻守的传奇故事,八年里的日日夜夜,你都可以自信的说出:“你可以永远相信宋义进”。

人的一生中最光辉的一天并非是功成名就的那天,而是从悲叹中以勇敢迈向意志的那天。2018年Rookie无数次朝着梦想的彼岸出发,无数次拍碎在近在咫尺的岸边。秋天的风没有给他留下太多的时间,失之交臂的梦魇似乎再度横亘在他眼前——跨越整个高地的魔链将deft击落,所有曾经触不可及的差一点,终于连成璀璨的星河,IG在Rookie的带领下做到了2014年以来没人能做到的事情——捧杯了!宋义进!是你带领IG战队为中国大陆赛区第一座英雄联盟世界赛冠军奖杯!

心无旁骛便再无枷锁,险峻的山崖被正义巨像移为坦途,仁川不大,三两灯光却回应着鸟巢的遗憾。无上的荣光伴随异国的呐喊烙成星星印上他的胸膛,不知不觉间宋义进已成登峰的旗帜。

攀登、登顶

即使年岁把拥有变做失去,也将功勋与非议冲淡。我的记忆永远会给18年的NING与Baolan留下一块站台。

与天才选手Ning不一样的是,Baolan是受过伤的,曾经的失利让他反复疼痛,他没有独树一帜的天赋,有的只是赌上自己全部职业生涯的那一瞬间,也许他只有2018年那一瞬的惊鸿过隙,但却让观众永远记得了他的盛大登场,Baolan是那个在攀登冠军之巅峭壁上磕磕碰碰、手握石刃的微笑男孩。

“我们是冠军!”多少人会想起Ning捧起那FMVP奖杯的那个夜晚,LPL中国人的名字第一次被刻上去了;又有多少人还记得,Ning曾说过要让所有人知道”中国英雄联盟是最强的“。少年登顶捧杯,接下来就是走下礼台。后来起起伏伏,但再看向遗憾需要格外的勇气,即是Ning暂别赛场的那天,他也依旧没有放下一直昂首的骄傲。

他两就好似飞驰的列车,满载梦想,驶过站台、留下感动、再向远方出发。

IG战队的五人是一本读不完的小说,从深夜篝火翻开,直至东方即白也无法看完结局。我知道,IG五人组碎成了漫天的星星,去照亮各自的一片天,但记忆里深邃的却是他们在一起时照彻长夜的月光,独照贯穿我的青春。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4765,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4327.html

(1)
上一篇 2022-12-28
下一篇 2022-12-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