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干部要扎根一线 要走在基层

新时代青年干部,要深入基层这片广袤而可为的天地,用奋发向上的姿态在基层一线绘画出最美“青春色”。

坚定理想信念,在基层一线彰显“青春价值”。青年干部要把乡村作为成长的舞台,为抓紧抓实农业工作而不懈奋斗,把自己的命运同乡村振兴紧紧联系在一起,正确把握前进方向,明确责任担当。要把“小我”融入当前乡村振兴的“大我”,把稳理想信念的“方向盘”,补足精神之“钙”,始终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自觉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理想信念,在投身乡村振兴中彰显青春价值,留下奋斗足迹。

擦亮实干底色,在基层一线展现“青春作为”。青年干部要厚植敬业意识,把干事创业的“根”牢牢扎稳,不断向下扎根,往最深处扎根,不断努力,不断进步,自觉剔除私欲,净化心灵、淡泊名利、开拓进取。用心用情用力把每一项工作干出“高分值”、跑出“加速度”,真正用“担当之风”擦亮青年的“实干成色”,努力在推动乡村振兴中展现“青春作为”。

保持为民之志,在基层一线贡献“青春力量”。青年干部要坚守“为民服务”宗旨,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做到情为民系,权为民用,利为民谋,厚植为民情怀,从思想和行动上共同努力,真正做到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把群众冷暖放在心头。常牵民生福祉,心系基层群众,把炽热的情怀投入乡村振兴工作,守好绿水青山,发展农业农村,深入“最后一公里”倾听人民的呼声。

(贵州省凯里市舟溪镇人民政府 詹鸿琳)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刘开丹,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4414.html

(0)
上一篇 2022-12-28
下一篇 2022-12-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